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务服务入园区 企业办事不出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3 23:21: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园区内就能把营业执照办好,真方便!”近日,滨海新城园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文化公司经理小刘顺利完成企业登记手续,对我区政务服务进园区的举措连声点赞。

  据悉,区行政服务中心滨海分中心自设立以来,先后推出一系列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的举措,将政务服务链条延伸至滨海新城园区。只要企业有需求,工作人员便上门提供服务,大大方便了园区企业办事,成为福州市第一个做到“办事不出园区”的政务服务大厅。

  滨海分中心不仅把投资建设、企业开办和医社保、公积金等高频公共服务事项引入政务大厅,还设立“福州新区”窗口,承接办理省级经济权限审批事项101项,让省级事项在园区内即可办成。

  (通讯员 郑婷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