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渣土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8 16:33: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渣土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渣土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当天,区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按照网格化责任片区分工,深入各渣土运输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渣土运营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对渣土运输车辆的车况车貌、安全人员配备、消防物资及运输报备手续等进行严格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安全员、驾驶员等渣土运输从业人员进行建筑垃圾相关法律法规及交通安全知识的普法教育,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规范渣土车辆文明运输行为,并要求企业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加强对运输车辆车况的安全隐患排查,提高路面运输的交通安全以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渣土运输不出交通安全事故。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