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听党史讲座 忆峥嵘岁月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1 16:21: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由区社科联和吴航街道三峰社区联合主办的“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专题讲座在三峰社区初心讲坛开讲。讲座邀请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张克湘作主题演讲。

 听党史讲座 忆峥嵘岁月

  群众聆听讲座

  讲座上,张克湘以群众视角,用通俗易懂的方言,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深入讲解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宝贵经验。讲座既有精辟的理论解读,又有鲜活的事例分析,主题鲜明、史料生动、内容丰富。

  讲座结束后,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备受鼓舞。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