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重点整治及网格化推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21 15:12: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8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琪到文武砂镇调研该镇上半年重点整治工作及网格化推动情况,结合“四个万家”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了解被征地农民再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

  会议肯定文武砂镇的工作打开了一个新局面,重点整治,有利有效,重点突出,措施有利,不断创新方法;再就业工作就是做好网格化工作、“四个万家”工作,群众在干部心里有位子、在党委工作中有位子,群众工作做得很扎实。会议指出,民生工作任重道远,还要继续努力,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措施,逐项突破和解决。

  据了解,文武砂镇再就业中心积极探索工作机制,引导新型就业观和企业用工理念,不断扩大对接工作岗位的范畴,优先照顾到低保户等困难群体,创设条件引导群众自主创业。目前,已成功对接工作岗位16个,人员30人。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