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旅游 >> 正文

九龙山生态旅游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3 14:41:17   来源:长乐旅游网  【字号

  九龙山生态旅游区山清水秀,群山环抱,景色宜人。景区距离福州市区与长乐市区分别是40多分钟、20分钟的车程,它背倚南阳省委旧址红色旅游景区,面朝下沙海滨度假村,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

  生态旅游区占地约5000亩,分为山下、山上两个区域。山下九龙山庄,现有住宿、餐饮、游泳池,荡舟、垂钓、烧烤、四人自行车、登山道及30亩观赏鱼养殖基地等设施。山上景区离九龙山庄约2公里。九龙溪穿流景区全程终年流水不断。这里有海峡第一漂,农家乐、CS野战基地、100余亩天然跑马场、农业生态园、天然石壁攀岩等,是一个集观赏、休闲、度假、运动、娱乐、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胜地。

  2009 年,九龙山生态旅游区被评为国家级AA级旅游区,2011年又相继荣获福建省乡村旅游4星经营单位、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福建省水乡渔村称号。目前景区加大投资规模,注资2000多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时尚、趣味、健康的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