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迎接和谐企业创建考评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6 08:3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我市今年迎接和谐企业创建考评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晁旭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协调,精心部署安排,完善制度措施;要明确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协同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深入一线指导,服务基层到位,切实做好督促、检查等工作;要把握主线,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完成职工医疗互助任务,突出规上企业创建活动优秀率,并突出整改问题,进一步夯实劳动关系基础,促进劳动关系和谐;要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典型培育,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力求做到推进一批、创建一批、见效一批,顺利实现创建目标,为促进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前期和谐企业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医疗互助开展情况;市总工会部署具体工作任务。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