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广电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2 15:09: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市广电局局长陈礼明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以及长乐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陈礼明局长在会上强调,全市广电系统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广播电视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活动。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各支部学习十八大专题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原文,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二是新闻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好十八大的宣传报道,根据长乐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要求,做好主题宣传和典型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要做好广播村村响和电视村村通工程;四是认真抓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放映任务;五是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林苏勤   通讯员 陈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