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在我市面市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2 13:2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城区新华书店了解到,首批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已在我市面市,受到我市党员群众的极大关注。

  在新华书店门市部,进门的显眼位置,专门开辟了党的十八大书籍专柜,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就摆在专柜的最上排中心位置。读者进入店内就会一眼发现。“看了这本书后,我对将来的生活更有信心。我想今后长乐的环境会好上加好,老年人的生活也会更加幸福。”原长乐食品厂退休老党员高信文对记者说。

  除了普通市民到书店现场选购外,我市的各个单位也把征订十八大单行本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件重要工作来抓。据悉,市公安局、长乐四中、长乐五中等17家党政企事业单位已经征订了单行本。截至目前,十八大报告单行本首批已征订7000本。(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