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动员部署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30 15:1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长乐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市广电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邓岚出席会议。

  邓岚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努力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讲工作,邓岚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十八大精神宣讲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宣讲的重点,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把握十八大精神宣讲的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宣讲的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宣讲活动的扎实发展。

  (记者 郑焰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