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广场南路即将通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6 09:56: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记者在广场南路看到,工人们正顶着寒风紧张作业,数台机械来回运作,沥青摊铺机正在进行路面面层的最后一道工序施工,压路机紧跟作业平整路面。下一阶段,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路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下雨天是无法铺设沥青的,只要不下雨,再施工三四天,广场南路就基本能通车了。”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吴总告诉记者,项目施工过程中,施工队与业主密切配合,不断推进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实现通车,方便群众出行。

  广场南路,起点长莲路,终点为占前路,道路等级为城市II级主干道。道路全长1.1公里,路宽52米,道路设有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双向六车道的机动车道,行驶速度40km/h,总投资4300多万元。(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