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4 11:02: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市政府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延建霖、陈增国、曹以强、宋丽晶、林少惠、林龙钗等参加了征求意见会。

  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中央、省、福州市对长乐发展的要求,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对内容中提到的调整产业结构、海洋经济、教师队伍结构优化、交通、农业等方面提出了补充修改意见,建议添加妇女儿童、法律领域等方面的内容。

  在认真听取与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陈增国对委员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市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广大政协委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各个层面的信息及时传递给政府,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完善和充实《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好政府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让长乐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委员们还就《2013年市财政预算方案》提出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记者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