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长乐开展下访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6 10:45: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15日,福州市政协主席方清海来航开展以大接访为主要内容的市、县领导联合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在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方清海仔细查阅群众上访材料,耐心听取群众提出的诉求。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方清海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的办法。现场可以解决的,当场明确责任单位,尽快给予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悉,当天共接访群众36批241人次,接待的信访内容主要涉及涉法涉诉、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民政优抚、劳动社保及村财村务等方面。

  福州市领导陈奇和我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吴文琪、林忠、王命发、郑子记、郑子毅、陈航星,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市公安局局长林捷,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春营,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市法院院长林彤,市检察院检察长郑东,金峰镇党委书记周晓翔等参加活动。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