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国检综合实验楼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4 09:05: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18日,长乐国检综合实验楼竣工暨揭牌仪式举行,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高玉潮,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为大楼揭牌。

  长乐国检综合实验楼用地9.84亩,总面积6100平方米,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乐办事处的基础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检验检疫把关能力和防范疫病疫情的能力,提高长乐口岸的整体形象。

  高玉潮对我市对检验检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长乐国检综合实验楼项目的顺利竣工,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对进一步提升检验检疫部门的执法条件、技术条件,进而提升检验检疫部门的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高度肯定了福州检验检疫部门对长乐市外经贸事业发展的支持,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继续为长乐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福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我市签署了《关于建立紧密工作联系机制共促长乐科学跨越发展合作备忘录》,力求在更高起点、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共同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

  福州市政协专职常委郑祖英,福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朱晓南,我市领导林忠、郑子记、林秀燕,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春营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