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来航开展城镇化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1 14:5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孟芊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航开展城镇化专题调研活动。市领导何杰民、林建国、曾志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长乐新区、航空港工业区、滨海工业区,随后在江田镇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我市外来民工规模、结构、从业分布情况;市教育局汇报了外来民工享受教育情况;市卫生局汇报了外来民工享受医疗卫生情况;市住建局汇报了外来民工享受住房情况;市规划局汇报了我市城镇空间布局的现状和未来考虑有关情况;新区办、航空港办、滨海办、闽江口办分别汇报了新区和各自工业区建设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困难问题情况;市国土局汇报了我市农村确权和土地流转现状和考虑有关情况。

  市领导指出,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镇化建设,把2013年作为城镇化建设年。我市的城镇化建设具有注重生态规划、注重产业和特色、注重宜居性等特点。我市将加大建设力度、加大改革推动城镇化建设进程。调研组对我市的城镇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城镇化建设经验具有典型意义。

  (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