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3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5 14:20: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2013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公安局大楼召开。市领导何杰民、吴文琪、黄玉钗、王命发、林少惠,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长乐市公安局局长林捷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公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金峰派出所、航城派出所、漳港派出所等单位获得先进集体;陈昭祺、李峰等63名同志获得年度公安保卫工作突出个人奖;王美荣等5名同志获得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市委副书记何杰民就今年的公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服务发展为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职责,公安机关要找准定位和切入点,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二要坚持以维护稳定为使命。紧紧围绕创建“和谐长乐”的目标,进一步强化社会管理创新,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任。勤于“预警”,加强矛盾纠纷调处不松劲。敢于“亮剑”,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手软。善于“织网”,完善治安防控体系不停步。三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人民是否满意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的形象非常关键。要用严格的教育凝聚队伍,用严格的纪律管理队伍,用严格的作用塑造队伍。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