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来航调研新农村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06 14:40: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福州市人大副主任林厚新带队来航调研新农村建设有关工作,我市领导张礼强、郑宽挺、陈航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厚新一行先后察看了古槐镇青山村、雪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首占镇上洋村,听取了创建新农村精品示范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基层详细了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林厚新对我市新农村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加速发展农业是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政府部门要多引导扶持、多服务沟通,鼓励他们强化管理、创新品种,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以典型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不断推动长乐农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他强调,我市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加快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配套、环境整治、村庄改造等领域,精心策划实施一批符合发展需要、群众需要,又能做好的项目,全面加快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