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联合公开接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17 14:50: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4月15日,福州市领导方清海、陈奇来航开展联合接访活动,我市领导王绍知、延建霖、何杰民、林建国、吴文琪、陈增国、王命发、郑子记、陈航星等一同在市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中,方清海仔细查阅群众上访材料,耐心听取群众提出的诉求。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在政策、法律许可范围内,当场明确责任单位,限时办结;对提出要求过高,超出法律和政策允许的,在充分尊重群众表达诉求权利的同时,运用政策,向群众做好解释和说明工作;对生活确实存在困难的,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尽力帮助解决。方清海指出,对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有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对待、耐心倾听,深入基层、深入现场,着力解决影响社会稳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耐心向群众宣传政策、解释政策,不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引导群众合理反映诉求,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化解矛盾。

  据了解,当天共接待群众51批642人,接待内容主要涉及涉法涉诉、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民政优抚、劳动社保、环境保护和村财村务等,当场解决5件,其余转相关责任单位办理。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