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领导来航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6 14:43: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4月23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振华、陈奇、柯有民、陈斌等来航调研部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王绍知、张礼强、林建国、陈增国、魏义锋、郑子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长源纺织三期项目、锦江科技差别化锦纶纤维项目、亚新纺织项目、东湖海西高新技术企业港项目、山力熔体直纺项目和吴航不锈钢技改及线材拉丝深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福州市重点办汇报福州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我市政府汇报我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长乐全市上下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决策部署,抓项目、抓产业意识强,氛围浓厚,领导班子团结协调,各级各部门主动服务、提前介入,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走在了全福州市的前列,为今后发展定下了坚实的基础;长乐市人大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发展,依法履职、尽职尽责,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就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项目意识,坚持项目推动、拉动投资,提高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为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坚持既抓新上项目落地,又抓现有项目的技术改造,加大改造提升力度,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加强节能减排,实现经济、生态、社会三赢局面;要强化责任,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建立倒计时制度,加大督查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做好前期服务和后期跟踪推进工作,争取重大项目要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益;各级人大要坚持党委领导,围绕党委工作重心,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立足市情实际,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观念,深入基层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为全力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