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武警指挥学院迁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08 16:13: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5月5日,福州市市长杨益民一行来航调研武警指挥学院迁建工作,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需解决的事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武警指挥学院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听取武警指挥学院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具体规划、学院布局、周边配套建设和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武警指挥学院设计沉稳大气,现代气息浓厚,且设备齐全,功能完善。希望各有关部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合理安排工程计划,按序时进度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并加强施工建设管理,把好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同时做好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要高度重视自来水管网的铺设,确保水质安全,为学员吃、住、行等提供生活保障。

  福州市领导林瑞良,我市领导何杰民、林建国、郑子毅等参加调研。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