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1 12:13: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我市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程小马、林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服务意识,完善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机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助力长乐的科学发展、长远发展;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坚持以实施人才发展纲要为龙头,以项目为集聚人才的主线,以营造人才创业创新环境为导向,打造高端人才聚集基地;要统筹协调,为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而凝心聚力,组织部门要做好牵头作用,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人才工作者要做好自身队伍建设,共同推动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上,市公务员局、经贸局、卫生局、民政局、科协等单位分别汇报近年来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