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7 11:27: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15日,市领导王绍知、张礼强、何杰民、吴文琪、王命发、郑子毅、朱梅端等在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在接访现场,市领导一边耐心地听取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一边仔细地做好记录,不时进行询问,深入查找问题症结,积极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要求,在政策、法律许可范围内,当场予以解决和落实;对一时不能解决或可以解决但难度较大的问题,分别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办理要求和办理时限;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情入理地进行分析解释,帮助群众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当天共接访群众55批228人次,接访内容主要涉及涉法涉诉、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村财村务和农业问题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