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九届郑和开洋节旅游专题讲座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7 14:47: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16日,我市第九届郑和开洋节暨十五届海交会长乐专场招商会旅游专题讲座在博雅堂举办。市领导张礼强、池至清、晁旭、莎吾丽、黄玉钗、林秀燕、陈真、宋丽晶、林秀明、朱梅端、曾文雄、李平行、林龙钗与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讲座邀请原成都文旅集团规划发展部总经理李如刚主讲。讲座以"文化旅游推动小城镇发展——特色小城镇发展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以成都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和云南昭通项目为例,结合长乐市的旅游项目,分享如何利用文化旅游发展特色小城镇,以及四川省发展文化旅游项目的一些先进政策。李如刚对我市的旅游资源优势给予了肯定,并对猴屿乡旅游开发提出了建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