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王绍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05 09:44: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7月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议。王绍知、张礼强、延建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福州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的重要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二要抓住主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重视抓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要切实找准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聚焦“四风”问题,着力整改落实;要重视制度建设,推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分类指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力促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时间,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上旬和6月中旬,中央下发了《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并召开工作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