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7 15:59: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7月1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出席会议,副市长郑子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市财政局关于201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市审计局关于201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等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2年财政决算初审和同级审工作调研情况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财政预决算和审计工作,会议强调,财政部门要重征收,促进财政收入稳定增长;重分配,推动民生问题持续改善;重管理,确保财政资金规范运行;重绩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重指导,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质。审计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健全部门财务管理制度;加大对政府成员局审计力度,理出审计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加强审计成果的运用,强化审计中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审计效益,规范部门预算管理。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