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协调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9 08:30: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协调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建刚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收看收听了该会议。

  会议强调了四个“千方百计”。从国家采取一系列措施提振工业信心,扶持企业共同发展,用好政策、做好服务等方面,千方百计做好工业经济平衡一体发展工作;要求要抓项目对接,推进企业技术化改造,实现空间换地等,千方百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要支持企业参与省外大型项目投资、借助展会平台拓展市场,支持八县共建平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引导企业创新销售等,千方百计开拓市场;要重点支持企业产业链配套、开拓市场、技改,重点支持小微企业,扩大融资规模,加强融资担保服务等,千方百计做好金融服务,共同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省经贸委还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工业转型升级六个专项行动和泉州等7个县市“万家企业手拉手”行动工作典型经验交流。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