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现场协调南澳海滩违建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20 08:21: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9日,市领导林建国、张红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漳港街道现场协调南澳海滩违建整治有关工作。市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南澳海滩违建有关情况,并在漳港街道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听取漳港街道汇报南澳海滩整治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有关街道部门要提高重视,通力协作,采取有力措施依法制止违建行为,取缔违法经营并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力争早日恢复原状,维护政府威信和法律权威;要加大海滩污染整治力度和管理力度,切实保护好漳港海蚌保护区,同时要加强巡查,及时处置,坚决遏制“顶风违建”现象抬头;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范围,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共同保护好南澳海滩。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