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共长乐市直政法系统委员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30 15:22: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8月29日,中共长乐市直政法系统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委勤政堂召开。市领导吴文琪、郑成峰,相关部门的特邀代表,以及市直政法系统党委各党总支部(支部)党员代表们参加大会。

  会议宣布中共长乐市直政法系统委员会成立并授牌,召开各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大会选举并宣布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

  会议指出,政法系统党委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的党建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抓好党的建设,成为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坚强领导集体。会议要求,要根据党建工作的新变化,尽快理顺内部关系,用新的观念去思考问题,在思想上、工作上尽快调正到位,适应工作需要;要根据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坚持干部“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的前提下,配强配好各支部班子,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要根据政法工作的新格局,加强系统党建工作,与中央政法委提出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过硬队伍”三大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政法系统党委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2013年初,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机关工委经过慎重研究,并征求征求政法系统各党组织的意见后向市委报告,列入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市委于今年1月22日正式批复同意成立中共长乐市直政法系统委员会。

  (记者 陈燕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