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三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05 16:28: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2013年第三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在是老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程小马、林建国,市老领导邱仁魁、邹宝官、黄大洛、李金福、林义耿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老干部们关心、支持、帮助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用自身丰富的阅历和工作经验继续献言献策,为长乐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促进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与会的老干部们对我市1—8月份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认为我市经济运行良好,五大战役进展顺利,城镇化建设成效显著,三城同创稳步推进,主要工作任务进展顺利,社会总体保持安定稳定,为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通报我市1—8月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

  (记者 高维 姜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