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06 15:31: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5日,省和福州关于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林建国、林勇魁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按照省委尤权书记的要求,把《关于加强我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用3至5年时间的努力,使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突破、达到新水平。

  为做好我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统一认识。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符合广大群众对城乡发展的实际需求。二要科学组织。突出重点,加快进度,科学调度。三要突破瓶颈。突破资金瓶颈,畅通融资主渠道,创新融资模式,用好财政资金,破解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大、周期长的难题。四要强化管理,加强协同配合。项目牵头部门、相关参与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