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1 15:00: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0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传达中共长乐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通报2013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提案委通报政协委员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2013年第三季度主要工作情况。市政协领导陈真、曹以强、宋丽晶、林少惠、李平行、林龙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真副主席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下一阶段,市政协要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充分认识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合力推动长乐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围绕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建设重点和难点积极建言献策,根据市委《意见》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精心选择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中的一些重要性、前瞻性课题,开展重点调研;选择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中的一些群众关注、党政急盼的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和专题协商,主动积极有效作为,助推长乐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持续推进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严格遵照市委要求,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带动政协委员积极融入“四个万家”,密切联系群众,了解掌握社情民意,健全惠民长效机制,积极行动,主动落实,密切配合,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明年工作的准备,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继续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团结组织全体委员切实履行职能,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本领,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推进我市融入全局发展凝聚合力。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