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督查“八城会”场馆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1 15:01: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0月9日,福州市领导陈大强一行来航督查全国第八届城市运动会场馆建设,我市领导林忠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湖水上运动中心、首占营前新区市体育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八城会”场馆建设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强调,这是福州第一次承办如此盛会,要保障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督导组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尽快出形象,超序时进度完成工程;要注重东湖水上运动中心防波堤的建设,保证东湖水域的水质,确保赛事能顺利举行;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工程规划及有关预案,同步、交叉进行建设,推进工程建设;要做好项目周边环境、沿途景观整治及配套路网建设,为“八城会”提供良好的赛事环境。

  记者了解到,我市将承办“八城会”的摔跤、皮划艇及小龄组女子足球比赛,将分别在首占营前新区市体育中心、东湖水上运动中心及城区市体育场进行。其中,首占营前新区市体育中心项目工程目前已完成全部1100多根桩基工程施工,综合体育馆已完成二层梁板施工的70%,体育场已完成基础施工的75%,已完成投资1.5亿元,周边配套的三条市政道路已完成设计,即将动工;东湖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工程将于本月下旬全面动工;城区市体育场将于年底进行改造提升。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