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6 14:28: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汇报座谈会在人大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黄玉钗,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解决老外来人口婚嫁落户难问题的建议”、“关于规范市区烟花爆竹燃放的建议”、“关于推进城镇化进程中加强社区教育的建议”和“关于将城镇籍义务兵优待金列入市财政转移支付的建议”的办理情况汇报。人大代表肯定了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办理落实情况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户口办理方面,希望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多方便群众;社区教育方面,指出该项工作意义重大,特别是“四点半学校”的建设既解决了家长后顾之忧,又能促进社区和谐。会议对人大代表的热心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支持,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记者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