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社区网格化服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3 08:21: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吴航街道调研网格化服务工作。

  市领导一行深入吴航街道景美社区、胜德社区实地察看网格化片区划分、服务窗口等相关工作,了解社区网格化服务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做好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针对性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把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作为牵动全局、贯穿全年的中心工作来抓,努力在长效机制的建立、运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工作根基、增强工作后劲,不断推动社区网格化服务工作发展进步,努力打造成为一个和谐、温馨、服务型的新型社区。

  (记者 卓燕玲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