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晚报社总编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30 09:36: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0月28日,福州晚报社总编黄秀泉一行来航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

  黄秀泉一行先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和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对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方面表现出的巨大魄力,以及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十大全球领先核心科技以及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用心表示赞赏。

  黄秀泉一行还参观了古槐镇青山村、市旅游馆和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认为我市“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了让干部受到教育、让群众得到实惠、让民生得到改善、让经济得到发展。

  市领导王绍知、王松、邓岚、陈增国参加调研。

  (通讯员 林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