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税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15 10:19: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13日,代市长王松带领财政、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国税、地税调研税务工作。副市长郑子记等参加调研。

  王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国税局和地税局的办税服务厅、国税吴航分局、地税城关分局,了解税务工作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税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松表示,国税局和地税局能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转型跨越为己任,在依法行政、优化服务、税源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王松强调,税务工作不能机械性地收税,要结合当地发展,充分发挥税收在调节经济方面的杠杆作用,积极扶持我市鼓励的产业,淘汰落后的没有竞争力的产业;税务人员要多到企业走走看看,了解第一手资料,进而为长乐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提意见和建议;围绕城镇化建设,第三产业将成为今后发展的重力,如文创、钢贸、粮油产业以及物流园等,政府都将在供地、政策等方面给予倾斜,税务局在做好征管的同时,要思考如何摆脱对纺织、钢铁两大工业的依赖,保证持续的税源。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