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

“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良好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2 09:50: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21日,代市长王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长乐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研究全市养老机构布局、流动人口协管员配备、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消防站建设、江田派出所建设等有关问题。

  会议认为,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的有效监督下,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围绕规划确立的目标和任务,打好“五大战役”、推动产业升级、突出基础先行、注重民生保障,全市经济持续较快健康发展,改革开放继续深化,社会民生事业稳步前进,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十二五”规划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加快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循序渐进;二是完善城市功能,发展环境日益优化;三是创新管理机制,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四是注重民生民本,和谐社会持续推进。针对弱项指标以及存在问题,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转型升级,着力增强发展后劲;突出抓好基础先行,着力完善投资环境;突出抓好城乡建设,着力推进区域开发;突出抓好节能减排,着力创建生态文明;突出抓好公共服务,着力繁荣社会事业等“五个突出”和“五个着力”的措施建议,努力确保后两年半我市“十二五”规划顺利、圆满地实施。

  (记者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