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综治领导责任制检查组来航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06 09:11: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3日,省政法委委务会成员、610办主任杨丽卿,省司法厅副厅长赵闽阳带领省综治领导责任制检查组来航检查综治责任制落实情况。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福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齐家麒,我市领导王松、吴文琪、曾文雄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漳港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司法所、明一乳业公司综治进民企工作开展情况和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我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及综治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长乐持续加强和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机制,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创造了一批富有成效的经验做法,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有力地维护了城市的和谐稳定。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把各类社会矛盾纠纷真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进一步提升社会管理服务的质量和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