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1 09:33: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9日,市红十字会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领导邓岚、林忠、陈真,福州市红十字会领导胡晓强、胡树林,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领导林义耿、陈依霖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举行了捐赠仪式,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长乐支行向长乐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十万元人民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红十字会2013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基层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的汇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邓岚对福州市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对我市红十字会的重视、支持、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长乐支行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我市红十字会今后继续发扬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要把传播红会的精神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结合起来,要把开展红会的各项人道服务和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结合起来,要把自身的建设和目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四下基层”、“四个万家”活动结合起来,让长乐这座充满爱与温暖的城市充满人道、博爱和奉献。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