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预备役防化营基层建设受肯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1 09:34: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6日,省预备役高炮师师长郭耀辉、政委李作萌、政治部主任薛华等一行来航,对我市预备役防化营基层全面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师机关参谋长严为民,防化营第一书记、市委副书记何杰民,营长唐明军等参加考评。

  考评组一行查阅了防化营各项工作资料,察看了各类库室建设,听取了防化营工作汇报,对我市预备役防化营基层全面建设情况表示满意。考评组指出,长乐市对预备役防化营基层全面建设工作相当重视,物资配套整齐,摆放规范、统一,应急专列战备物资落实到位,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工作思路清晰,推进防化营各项工作力度不断增大,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指出,防化营应该站在更高处认识所担当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动员、提升,训练扎实到位,与基层工作相结合,与抗震、防洪防灾等地方救援工作相结合,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更好地发挥作用。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