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2 17:20: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福州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起平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全体市委中心组学习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邓岚主持。

  高起平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深刻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意义、战略思想、战略部署,同时就深化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及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核心内容和创新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既忠于原文、又旁征博引,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对于我市干部群众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我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我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高起平常务副部长的报告,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将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引向深入,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三角经济圈。

  据了解,我市已成立宣讲团,下个阶段,宣讲团将深入我市各乡镇(街道)及市直有关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