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41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8 09:14: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12日,市委书记王绍知主持召开今年第41次市委常委会议,听取长乐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十二五”规划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全面推进,政策措施得到较好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期评估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十二五”规划实施以来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状况,科学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提出的举措针对性和可行性强,既符合上级对我市工作的要求,又切合长乐发展实际。会议强调,要更加重视经济结构调整,立足我市产业发展实际,努力发展现代农业,继续做大做强第二产业,持续培育壮大第三产业;要更加重视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滨海航空城、首占营前新区、瀛洲炎山片区、松下港区、鹤上综合物流园区等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继续精心谋划一批发展需要、群众需求又能做好的民生工程,持续推进中心镇区建设,不断提升城镇化水平;要更加重视环境生态保护,加强环境治理,切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提升城市宜居环境;要更加重视民生事业发展。全力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认真落实社会保障各项措施,不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扎实推进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