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40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1 09:39: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6日,市委书记王绍知主持召开今年第40次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福州市2013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迎检方案,审议通过了《长乐市2013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做好福州市检查考核的迎检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检查考核的对象、时间、内容、程序等各项要求,认真准备,严肃对待,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认真组织市本级的检查考核工作。市纪委等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时间,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我市2013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三要全面推进我市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通过检查考核,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发现先进典型、查找薄弱环节,及时纠正和整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贯彻执行工作差距较大、廉政勤政情况较差,以及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要责令限期整改;对没有认真履行职责、干部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干部,要及时进行提醒和诫勉谈话;对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严重失职、渎职的领导干部,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增补调整等有关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