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6 08:02: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我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四楼人大议政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市领导林建国、王命发、王建刚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玉钗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府成员单位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市检察院关于惩治和预防职务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和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关于2013年地方政府性债券资金安排及2013年预算调整报告、关于开展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评估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提请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张丽芬等3位同志职务任免报告、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和补选增选事项。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