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崇德向善 最美长乐

——在“最美长乐人”、“我身边的好党员”颁奖晚会上的致辞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30 10:31: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崇德向善 最美长乐

  在“最美长乐人”、“我身边的好党员”颁奖晚会上的致辞

  ● 市委书记 王绍知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长乐最美。

  在这201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最美长乐人”、“我身边的好党员”颁奖晚会。首先,我代表中共长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此次当选的“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你们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美”引领风尚。长乐,人文荟萃,历来就是海滨邹鲁、文献名邦。冰心爱的哲学从这里启程,影响五湖四海;郑和船队从这里扬帆,开创无畏拼搏的胆识。如今,长乐人民不断在传承中发扬光大,着力打造新长乐的高雅风尚。今天的“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正成为长乐闪亮的名片,为滨海生态城的时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长乐人,正成为吴航儿女共同的追求和自觉的行动。

  “最美”成就品位。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一座城,榜样的力量不断增长,社会正能量持续传递。一代一代的模范人物,尽管有着不尽相同的经历,但是,你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细微处展示着大爱开明,在点滴间演绎着能拼会赢,在平凡中树立起城市精神。你们是长乐的骄傲,是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长乐范本。长乐这座古邑新城,正以见贤思齐的风范打造道德高地,成就城市品位。

  “最美”推动发展。当前,我市正处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真抓实干、“三为”创业,迫切需要更多的先进人物当楷模、做贡献,也需要更多的精神榜样凝民心、聚民力。市委希望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都要认真学习“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兴起“人人宣传模范、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热潮,为持续推进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聚力奋进、争做贡献!也希望此次当选的同志们,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让“最美”之花在长乐遍地绽放!

  美丽的春天就要来了,长乐的春天也正在向我们昂首走来。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颁奖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新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谢谢!

  (2013年12月2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