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廉政套餐”护航“廉洁换届”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08 08:46: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4月6日,我市31名拟提任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在参加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图为4月6日,潭头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营官在电脑前参加测试。

  长乐新闻网讯  4月6日,我市举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31名拟提任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通过“福建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平台”参加了测试。

  在新一届乡镇党委、政府班子换届之际,我市注重关口前移,坚持“凡提必考”,对拟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截止目前,我市已有154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此外,我市还要求拟提任的领导干部坚持“两学一做”,对照岗位履职的要求,从对廉政法规的认识体会、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不足及今后遵规守纪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让新任领导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做党的忠诚卫士,做群众的贴心人。

  (通讯员  长纪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