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焦点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12 19:13: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8日,市领导陈航星一行赴市司法局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法律援助中心、市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市社区矫正监管指挥中心及市公证处等服务窗口,详细了解司法行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司法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行政工作简要汇报,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好,工作规范、到位,让人放心。

  陈航星副市长就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团队要更强,我市司法行政队伍庞大,带好队伍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基础,要重视队伍建设,让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责任感更强、归属感更强;二是工作标准要更高,当前,虽然我市司法行政工作走在省、福州市前列,但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锐气和进取精神,勇于争先创优;三是服务要更优,司法行政工作很多都是要面对群众,服务群众的,希望在服务群众方面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创新;四是亮点要更多,将原有的亮点规范化、制度化。同时,要以提高服务水平为出发点,进一步探究、发现新亮点,充实我市司法行政良好的工作品牌;五是形象要更好,要加强人员管理教育和单位文化建设,树立勤政、廉政、务实、亲民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形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李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