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开展“两学―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08:4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增国主持召开政协党组“两学―做”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研讨会。市政协领导延建霖宋丽晶、林少惠等参加活动。

  会议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议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结合学习《胡锦涛文选》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本,服务人民,与人民同行,植根人民,为人民做事,依靠人民。要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当思想道德先锋,始终与市委思想同向、工作合拍、步调一致,切实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同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委政府同唱―台戏”“同念一本经”,让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牢记职责使命,勇于作为担当,当创新实干先锋。以只争朝夕的奋斗意识、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从严从实的干事品格,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打造“先进制造基地、海丝重要节点、福州新区核心、滨海生态城市”的战略部署上来,在推动任务落实中当标杆、作表率,助推长乐“十三五”规划和福州新区核心区建设落到实处。 强化廉洁自律、依法秉公用权,当务实清廉先锋,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敬慎戒惧,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以自身的先进和纯洁诠释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开展“两学―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胡锦涛文选》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勤勉工作,开拓进取,为加快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