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6 15:24: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代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暨第4次市长办公会议,审议《长乐市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开发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开发招聘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招聘程序和条件,切实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进一步夯实我市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建设,缓解我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力量薄弱的现状。

  会议还审议《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送审稿)、《关于扶持薄弱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等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