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议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14:47: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福州市第28次市、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迟主持,市领导陈锦参加会议。

  福州市直机关工委一行考察了我市恒申合纤、地税局和人民法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对我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会议指出,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是加强各级工委相互学习借鉴的一个良好平台与机会。座谈会上,以机关党建如何最大程度调动机关党建工作优势和组织优势,全力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主题,各县(市)区工委领导进行了座谈,分别阐述了本县(市)党建工作情况及意见看法,许多观点都极具启发性。

  近年来,我市经济走势良好,综合实力强劲。机关工委大力开展便民代办工作和困难家庭扶助工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在发挥服务保障上精准发力,在打造党建品牌上深度着力,在落实党建责任上汇聚合力,引领机关党员在“百日攻坚”中踊跃奉献,其中涌现了一些先进典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