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定西市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14:57: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由甘肃省定西市委书记张令平率领的定西市代表团一行来航,就特色生态休闲农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福州市领导林晓英,我市领导许南吉、黄雨涛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猴屿乡茂丰农业合作社、飞思农庄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农业生产、经营、销售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有关生态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的发展现状介绍。考察组一行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询问我市在农业发展过程中生态环境保护、农民土地流转、劳动力就地转移等方面的措施,以及当前取得的成效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调研组对我市特色生态休闲农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